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春川动漫博物馆一带组建“玩具工作室”
创建日期
2015.06.03
点击数
415

韩联网消息:

    (春川=韩联网)李相鹤记者=春川市决定在西面动漫博物馆组建国内最大的玩具体验和教育设施。

    据春川市1日报道,决定建设可立体地观赏动漫角色、机器人、模型、无人操纵机等的“玩具工作室”,并预备推进项目。

    打算投入国家预算等32亿韩元,然后于明年5月开张。

    该项目是与目前在动漫博物馆和机器人体验馆内正在运营的项目结合起来,建设国内最高水平的玩具综合体验、教育设施,并在西面组建“儿童世界”等。

    春川市为分散2017年下半年开张的乐高乐园的游客,决定开展上述建设项目。

    尤其是,为区别于乐高乐园的功能—游玩设施,决定把体验和教育设施设定为项目方向。

    接着,在工作室内设置大型玩具操纵机和应用多媒体的绘画器、无人驱动体验等空间。

    此外,计划玩具创造组装和教育,以及作为附设空间,建设儿童图书馆、360度影视体验设施等。

    春川市在工作室开张后,预测每年会由60万人次的访客。

    春川市某有关人士表示,本月完成选定程序,从9月开始进入工程建设,明年3~4月通过试运营与临时运营,5月正式开张。

hak@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5.06.01)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