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横城隅川一般产业园区的组建工作顺利
创建日期
2015.06.09
点击数
412

more

    江原横城郡和韩国农渔村公社共同推进的隅川一般产业园区组建项目发展顺利。

    2日据横城郡报道,8月入驻、12月竣工的隅川一般产业园区是2009安11月与韩国农渔村公社签订项目施行投资协议,然后2012年10月开始动工的园区,目前工程率达90%。

    如完成组建,486,485平方米的产业设施用地会有70家企业入驻,预测每年生产效果能达到2,500亿韩元,岗位创出效果2,000多个。

    尤其是,全部用国家预算来推进的直接连接永同高速公路Saemal IC的进出道路扩建项目(4.3公里)如能完成,不仅能节省物流费,而且还能解决周边道路堵塞的问题。

    此外,为提高产业园区入驻企业的生产率,计划截至7月完成正在推进的工业用水的供给工程和废水处理场的设置项目。

    企业引进扶持组某有关人士表示,加强行政扶持,以最大缩短产业园区组建和基础设施设置的时间,同时为引进优秀企业,增加可引进的行业和变更地皮使用计划等促进有弹性的产业园区的组建项目。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5.06.02)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