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江原道国外招商引资咨询官正式开展活动
创建日期
2015.06.23
点击数
426
    江原道为引进国外投资,重新组成咨询团,正式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据道报道,22日在春川世宗酒店举行了经济副知事金美音主持的江原道国外招商引资咨询官委任仪式与恳谈会。

    在当天活动上,向9名国外招商引资咨询官授予了委任状,并听取有关引进海外资本的建议。

    道把招商引资咨询官分成国内和国外来运营,国外的招商引资咨询官还分成中华地区、亚洲、欧洲等地区。

    国外招商引资咨询官主要从事发掘外商投资企业、收集及提供外国投资商相关信息、江原道外国招商引资项目宣传等外国投资商相关咨询活动。

    据分析,尤其是以2018年冬季奥运会为契机,扩建铁路、高速公路等交通网,扩大运营针对投资商的房地产移民制、指定个别型外商投资区、运营认许可扶持特别工作小组、提供各种优惠政策等改善投资环境,从而引起海外投资商的关注。

    至今,正东津中国梦之城、乐高乐园等共引进外资8,899亿韩元。

    目前,东海岸地区的旅游度假村、原州文幕外商投资区正在开展制造投资,此外还正在发掘会引起外商关注的道内投资对象区,进行投资协商。

    道某有关人士表示,积极应用本次被委任的国外招商引资咨询官的人脉和信息,以实现今年招商引资目标。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5.06.22)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