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韩江原道推进开通襄阳至中国主要城市航线
创建日期
2015.08.19
点击数
409

韩联网消息:

    韩联社春川8月18日电 据韩国江原道政府18日消息,为了促进更多外国游客利用襄阳国际机场,道政府正在积极推进开通襄阳至中国主要城市航线的事宜,长春、天津、重庆、哈尔滨、大连是最有力的候选城市。

    据介绍,以北京成功获得2022年冬奥会主办权为契机,江原道政府计划与中国积极开展交流,让更多中国游客利用襄阳国际机场。为此,道政府将向国土交通部重点介绍开通航线的必要性,并在今年下半年举行的韩中航空会谈上呼吁两国开通航线。

    截至去年底,利用襄阳国际机场的游客突破了25万人次大关,道政府原计划争取在今年内把利用襄阳机场的游客数量增至50万人次,并把该机场发展成为东北亚旅游枢纽机场。然而,受到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疫情蔓延影响,襄阳至上海、襄阳至广州的航线全面停航,今年6月利用该机场的游客同比锐减75.2%,减幅在全国主要机场中最大。

    江原道政府一位负责人表示,江原道和中国都是冬奥会举办地,双方在该领域的交流十分活跃,因此开通襄阳至中国主要城市航线并非不可能的事情。在中国国庆长假即将来临之际,道政府方面将努力采取各种措施,促进更多中国游客利用襄阳机场。

samnane@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5.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