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江陵市培养吸引海外患者的“市场促销专家”
创建日期
2015.08.20
点击数
450

韩联网消息:

    (江陵=韩联网)俞炯载记者=江原江陵市为吸引海外患者,培养医疗旅游促销专家。

    据江陵市15日报道,对应国内外医疗旅游产业的高度增长,越来越有必要形成吸引患者的平台、宣传和市场促销等各种模式,因此决定培养医疗旅游市场促销专家。

    本次教育是指培养负责医院国际市场促销的医疗机关、引进企业等相关机关的从业人员,以及对吸引海外患者有关心的人,主要是针对已经接受过医疗旅游联系方面教育的授业人员。

    教育费全部由市提供。

    募集人员共为30人,从9月1日至12月31日每周三/四上课,共17周、99课时。

    以医疗旅游知识为基础,并迎合医药市场促销趋势、环境分析、医药广告企划和宣传、市场促销和商品开发技法等的初衷,以必要的基本工作为中心,包括教育项目等中国和俄罗斯等外国专门口译课程。

    之前,2013年市与基督教关东大学生平教育院签订医疗旅游专门人才培养相关协议,开展道内首个医疗旅游联系员的培养教育课程。

    此外,本次医疗旅游市场促销培养教育是由基督教关东大学生平教育院主管,从17日至28日募集学生。

    申请格式等详细事项可参考江陵医疗旅游网站(http://meditour.gn.go.kr)和基督教关东大学生平教育网站(http://lifelong.cku.ac.kr)。

yoo21@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5.08.15)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