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江原创造经济革新中心开启“智能江原”的未来时代
创建日期
2015.08.25
点击数
424

韩联网消息:

    (春川=韩联网)朴英绪记者=据江原创造经济革新中心19日报道,通过地方产业的移动与全球化,把道发展成“智能创造产业第一号”。

    为此,以革新中心成立100天为契机,宣布“智能江原”的前景,制定促进战略。

    在江原道传统产业中融入NAVER的超尖端信息通信技术,实现“改革原有产业并通过移动通信,克服地理上的局限、进入全球市场、创出价值”的目标。

    为实现这一目标,制定以“Mobile Only”、“Go Global”为关键词,把江原道发展成创造产业第一号的战略。

    同时,计划结合保健、农业、旅游等江原道的战略产业和手机、全球化。

    连接NAVER的ICT力量和江原医疗仪器产业,构成、确保保健平台,扶持远程治疗解决方案的海外出口。

    构成农作物繁殖的数据平台,实现江原道智能农业事业,通过募集农业风险企业,发掘、发展农业创业产业。

    此外,按照江原道的山岳地形,打造“智能旅游区”,年内推出旅游导航服务“GO”,以提供道内旅游信息等符合使用者的平台。

    江原创造经济革新中心总负责人表示,为打造新增长框架,正在不断向前冲的革新中心今后将全力以赴把江原道发展成无限潜力的花朵到处开放的“智能江原”。

    此外,5月11日成立的江原创造革新中心选出大数据、保健领域的五家企业,提供入驻空间,扶持各种项目,并访问农业村的事业现场,开展内容数字化和现场教育。

    为帮助道内企业开拓销路,制作、扶持手机网站“MODOO”,运营教育项目,并计划截至今年末扶持制作1,000多个手机网页,同时培养青年企业家和可进入海外市场的创业者等。

    本月公开众包“K-CROWD”,年内构成“大数据网站”,构成创业扶持和人才培养系统等,推进革新大数据产业生态系的战略。

conanys@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5.08.19)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