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江原道在创造经济革新中心举办“乐高展”
创建日期
2015.09.17
点击数
443
    GS 江原道在江原创造经济革新中心举办乐高展“乐高,一起来玩吧”。

    本次展会是由入驻江原创造经济机构中心的“SMART TOY”和江原大学“乐高专门人才培养事业团”共同准备的,从14日至16日在革新中心举行。

    13日据道报道,这是希望以目前正在春川进行的乐高乐园为契机,为扩大代表乐高的智能玩具产业的范围、底边和宣传专门人才培养必要性而准备的。

    在本次展会上,可以观赏到江原大学LINC(产业合作先进大学)事业团的顶级设计作品、各种创作品和檀国大学组的乐高世宗大王像等。

    “SMART TOY”和事业团预备以本次展会为契机,在革新中心的扶持下,扩大由自治体、大学、企业等参与的智能玩具联盟,同时开展能发掘春川地区新增长动力和创出岗位的项目。

    之前,3月6日江原道、江原大学、韩国投资证券、乐高乐园开发实施单位(株)一起签定发展乐高产业和培养专业人才的相关协议,并约定提供乐高玩具和资金。

    通过智能玩具联盟,江原道、春川市等自治体和江原大学、春川教育大学、襢国大学等教育机关,以及(株)LL开发等相关企业计划发掘、发展新企业,并扶持创出创意性专业岗位。

    展示会从14日起上午10点到下午5点免费观览,此外对于参与体验活动的参观者还赠送礼品。

    中心某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展示会,积极宣传欲把春川发展成智能玩具产业的据点,同时希望其效果能帮助搞活地方经济和创出岗位。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5.09.13)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