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束草综合保税区”似发展东北亚市场的生产、物流据点
创建日期
2015.10.29
点击数
397
    江原束草市的综合保税区举行揭匾仪式,正式启动发展生产、物流的据点,以开拓东北亚市场。

    23日江原道与束草市在束草海洋产业园区内举行揭匾仪式,届时由崔文洵知事和相关机关团体负责人,以及入驻的中国投资企业相关人士等100多名出席。

    束草综合保税区是为促进外商投资和开拓东北亚新兴市场,以及奠定发展北方经济中心的基础而准备的,位于束草市大浦农工园区1、2、3区。

    江原道和束草市6月向海关申请、指定“束草海洋产业园区综合保税区”的指定,然后8月1日完成指定工作。

    在当天的揭匾仪式上,江原道、束草海关、束草市等还签订了搞活综合保税区的协议。

    根据协议,决定向束草海洋产业园区的入驻企业提供行政扶持、增进国际贸易与扶持引进外商投资企业等入驻企业、扶持综合保税区设置与运营、开设信息交流等的专责窗口等构成关税与地方行政的合作体系。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5.10.23)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