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GTI博览会的贸易投资洽谈成果持续
创建日期
2015.10.29
点击数
413
    在江原束草举办的2015GTI(《广域豆满江开发计划》)国际贸易博览会上,国内外企业开展活跃的投资洽谈和纷纷签订协议等,创出佳绩。

    25日据江原道报道,通过为期3天的博览会,道内本土企业A签成了大规模的合同等,开展了近3亿美元的投资洽谈。

    A企业与这段期间对松茸酒等本土酒有着关心的中国B集团在本月23日签订了1,500万美元的合同。

    此外,部分海外投资商对以Alpensia为中心的项目有很大的兴趣,针对这些海外投资商,开展深层洽谈。

    春川生物产业振兴院在同莎哈雅库特科技园的商谈中,具体性讨论了以鹿茸、黑莓等原料,共同技术的合作方案。

    原州医疗仪器科技谷与中国某商会联盟签订进入中国医疗设备视察国内的合作方案。

    尤其是,第一天在举办“束草综合保税区揭匾仪式”后,分两次进行招商引资说明会,针对中国经济团体和媒体,介绍束草保税区,并对组建的中国专用工业园区和外商投资政策等,进行了发表和一对一的问答。

    24日周末因枫叶盛行,涌入大批观枫游客,针对这些游客,开展各种活动,同时还开展韩中企业交流会等活跃的贸易投资活动。

    展会上参加企业与国内外客户开展了活跃的出口洽谈,同时为掀起展场上的氛围,参加企业向各种活动提供了80多种赞助商品。

    在博览会举办期间召开的韩中企业交流会上,各经济团体和协会还签订了共同对应中国全球市场的相互合作协议。

    道某有关人士表示,本次中国企业和韩国企业之间签订的协议,将会为博览会的共同合作、经济论坛和经济交流等汇集力量。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5.10.25)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