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春川市,被选定为地区建设产业、支持经济活跃的优秀地区
创建日期
2015.11.30
点击数
402
    今年江原春川市对地区建设产业发展和经济活跃作出的贡献得到认可,被选定为地区建设公司支援优秀机构。

    江原道19日发布今年为地区建设产业发展和地区经济活跃作出贡献的扶植地区建设公司的优秀机构综合评价结果。

    据江原道表示,春川市被选为最优秀机构,被选为优秀机构的有原州市、平常郡,被选为奖励机构的有东海市、横城郡、旌善郡,并对以上机构分别授予300万、200万和100万韩元的奖金。

    与此同时,被选定为积极配合地区建设产业发展的优秀机构和团体的国防设施本部江原地区本部、韩国道路公社地区本部、大韩机械设备建设协会江原道会将被颁发道知事感谢牌。

    评价标准为 ▲是否让地区内公司参与承包 ▲是否使用地区内材料、装备、人力 ▲与地区内公司联合承包参与率 ▲机构领导的关心度 ▲是否支付适当的承包货款 ▲是否让地区内公司参与群众事业 ▲在发施工订单时是否使用标准格式 ▲是否支持女性企业等11个项目。

    将在下月15月举行的地区建设产业激活委员会(委员长为经济副知事)上向此次被选顶的市、郡、团体授予表彰和奖金。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5.11.19)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