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江原道, 与中国CEO俱乐部签订1.7万亿韩元投资协定
创建日期
2015.11.30
点击数
406

韩联网消息:

more

    江原道13日表示,在12日首尔与中国CEO俱乐部签订1.7万亿韩元投资协定(MOU)。

    该协定为了通过增设或修建江原道内不足和陈旧的观光设施,应付中国部分富裕层对高档老人公寓的需求和确保中国游客竞争力而推行。

    中国CEO俱乐部在今后8年将江原道内建设老人公寓及相关设施、家族型综合度假村等。

    江原道以2018年平昌冬季奥运会为契机提出投资环境得到改善的优势,在北京和上海、广州等地举行了投资说明会。

    尤其,过去9月份在北京新设江原道中国总部等积极展开“针对中华圈的营销”。

    与为成员公司提供国外商业配合投资的中国CEO俱乐部展开投资协议,上月中国投资者直接访问、检查江原道的投资对象地区后确定了此次投资MOU。

    俱乐部从1977年在美国纽约设立以来在中国、澳洲、印度等设立分部,中国CEO俱乐部是由年均销售额超过2000万美元以上的企业CEO组成的经营人团体。

    中国分部在2002年设立,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天津等地有8个分部,共有4000家公司成员加入。

samnane@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5.11.13)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