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Future Unicorn

  • Home
  • 信息中心
  • Future Unicorn
自然资源零消费,分割海运集装箱
创建日期
2021.03.25

公司介绍

      SYSPAC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制造、销售、出租回收用包装材料的公司,成立初期,韩国国内的回收包装材料商业尚未成形。
      经过2年多的开发,公司成功研发创新回收型包装材料——“T-BOX”,并协助韩国汽车零部件产业、二次电池产业、航空产业等各行业客户,致力于包装技术的发展。

      今后,SYSPAC将一如既往地开发创新理念的包装方案和产品,竭尽全力为客户产品创造更高价值。



future unicorn_main

开发背景

      海运用集装箱开发于20世纪,在单位装卸(UNIT HANDLING)、统一运输和卸货效率等方面带来物流创新。直到如今,集装箱跟开发初期一样在世界各地被广泛使用。
       因此,不再将体积大、非标准型的货物直接装入集装箱,而是使用各种包装材料包装货物成便于装运的形式。
      然而,目前使用的包装材料大多是瓦楞纸或木材,使用后便被丢弃,对环境造成不利影响。


future unicorn_2

产品介绍

      T-BOX是一种创新的包装材料,具有低回收成本、高刚性和自防水性等特点,在经济性和功能性方面,压倒性胜过现有的一次性包装材料和同类回收用包装材料。


future unicorn_1

竞争力

      T-BOX在使用后可完全折叠成十分之一大小并进行回收,是降低物流成本的最佳产品。由于其良好的刚度,使用寿命可达10年以上,而且可以半永久性维修和使用。此外,还可多层装载,有助于物流的模块化。
       由于不是一次性产品,可通过反复使用有效降低成本。


未来商业化战略

      现有的商业化战略是着重开展回收包装材料的销售和租赁。此外,并行附加产品销售和物流。
      未来,我们将通过现有商业化战略,证明和确保作为回收型包装材料经营商的认知度后,计划全面进入B2G和B2C市场。
      与此同时,我们还将持续开发全新商业模式,制定带动市场和拓展业务的方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