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Future Unicorn

  • Home
  • 信息中心
  • Future Unicorn
Graphene No.1 KB ELEMENT
创建日期
2022.02.14

公司介绍

        2021年,材料零部件行业第一创业企业"KB ELEMENT"入选由韩国中小风险企业部主办的"韩国百强材料、零部件、装备创业企业",公司的非氧化石墨烯制造及研究技术获得认可。

        公司揭示石墨烯商用化的标准,已与三星显示器、LG显示器等企业签订供应合同。

开发背景

        产品的开发始于"梦之新材料——石墨烯为何不能商用化"的疑问。石墨烯虽然质量优秀,但与之相符的昂贵价格却成了商用化的最大难题。 KB ELEMENT以"工艺简化"、"创新制造技术"为基础,较现有石墨烯材料,实现了仅为1/10的售价。

产品或技术介绍

KB ELEMENT
[现有氧化还原石墨烯生产方式]
  1. Graphite -> Oxida
  2. Graphite -> Oxida
  3. Graphene -> Oxida
  4. Reduced
[非氧化石墨烯生产方式]
  1. 石墨 - 电化学预处理
  2. 物理剥离剂分离
  3. 非氧化石墨烯
        现有石墨烯生产方法的问题在于,它会产生1100倍的重金属污水及酸性烟雾(大气污染源)。KB ELEMENT应用以非氧化方式生产的高纯度石墨烯开发和生产防热材料及防静电剂,并根据客户要求提供不同纯度的石墨烯。

        非氧化石墨烯制造方法(等离子体放射工艺-世界首创技术)具有不产生重金属污水、不损伤石墨烯的优点。

公司竞争力及经营战略

        KB ELEMENT全体员工中有80%是研究人员。以石墨烯研究领域经验丰富的专业人才及技术实力为基础,公司确保了石墨烯材料开发相关原创技术,目前正在开展产品化及商业化。应用以非氧化方式生产的石墨烯,可生产防静电液,以有效控制在显示器及各种尖端产业领域产生的静电。此外还可用于生产汽车电池组用防热材料等。目前,公司已申请22项专利,并拥有11项注册专利,还在美国、中国、日本、英国等地申请了海外专利。

        最近在韩国发明振兴会举办的技术价值评估中,KB ELEMENT的技术被评估为商业价值23115百万韩元、技术价值7140百万韩元,而公司的技术实力受到各家机构及企业的广泛关注。

未来计划

        目前,为石墨烯量产设施扩建,公司正准备工厂搬迁及扩建,并已完成70亿韩元规模的A轮融资。以此次融资为跳板,公司将发展为全球原材料企业。今后,公司将以技术特例IPO为第一目标,加快实现企业创新发展。

        通过急剧增长,公司将致力于地区产业发展及就业环境,发展为第一名原材料及零部件企业。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