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Future Unicorn

  • Home
  • 信息中心
  • Future Unicorn
一路深耕臭氧技术,寻得水处理解决方案!
创建日期
2021.05.25

      密歇根技术的设立宗旨是以业内最佳臭氧技术专业性为基础,解决当代水问题。韩国得益于得天独厚的天然条件,以及在政府的主导下设立的大规模水处理设备,拥有比他国相对较高的水质。高水质为过敏献上富饶的生活, 但同时,也催生了有限的水处理市场。对此,在传统的水处理阶段,虽然部分引进了各种实验性水处理技术,但依然缺乏足以创新产业的技术力。

      密歇根技术以蔚山大学的李炳浩教授为首,与校内优秀工程师团队合作研发国内外水处理相关创新技术,致力于开拓市场。

密歇根技术的核心竞争力-DOF

      密歇根技术的代表性技术是一种名为臭氧气浮技术(Dissolved Ozone Flotation-DOF)的水处理技术。在水处理过程中,为单独、分阶段地处理各种污染源,需要经过多个过程。因此,必然需要大片的场地储藏大量的水,还需要大规模设施和较长的处理时间。密歇根技术拥有世界唯一可根据所需浓度精准压缩溶解臭氧的技术。公司并在此基础上开发将多级水处理过程整合为一的DOF水处理工艺,实现了水处理流程创新。

      DOF技术的优点是,可最大限度地使用臭氧,并且较其他技术处理水质优越,还以单独工艺代替多级工艺,在施工费、施工面积及运营费用方面,大幅节约成本。

密歇根技术开拓海外市场

      密歇根技术自2002年在蔚山大学内研究所设立法人后,长期投资于研发提高技术完成度,同时,向韩国24家客户供应污水及工业废水处理设备,其竞争力获得认可。目前,密歇根技术在韩国水处理市场占有率约为12%。公司以在韩国积累的技术和经验为基础,从2020年开始积极探索进军海外市场。

      与水资源丰富的韩国不同,世界上不少国家都因缺水问题而面临困难。缺水国家当中,不仅有因气候问题造成缺水的中东及非洲地区,还有诸多东南亚国家。东南亚国家的降水量虽然充足,但由于水处理设施不完善,导致水源污染而陷入困境。

      密歇根技术在菲律宾和印度尼西亚设立分公司,为东南亚各国提供符合当地市场的解决方案,为开拓东南亚市场而全力以赴。

      水处理设备属于一种社会基础设施,而 没有水处理设备的大部分东南亚国家都依法将水处理义务赋予给个别经济主体。因此,小商户对小型水处理解决方案的需求量很大,却没有与当前需求相符的小而强的解决方案。另外,因急剧的城市化,对大型水处理设施的需求也在剧增,但筹集资本不易,使得各大地方政府均面临困难。

      特别是在水处理市场规模最大的国家之一的印度尼西亚,公司发现了巨大的发展潜力。



Renovation of Domestic Wastewater Treatment by DOF for Water Reuse



海外进军战略

      密歇根技术为了进军当地市场采取两种战略。第一,普及模块化的小型DOF解决方案,抢占小商户的水处理市场。

      第二,大型水处理设施大部分以包括经营权的方式进行政府招标,公司以DOF技术的优点——低施工费、低施工面积、低运营费为亮点,打入大型水处理市场。尤其,如适用DOF工艺于BOT模式的大规模水处理设施,较其他竞争技术,不仅大幅降低运营费,还可在运营期间实现收益最大化。

      2021年,密歇根技术印尼法人与坦格朗水资源机构签订谅解备忘录,约定向4处小区供应水处理设备。此外,为2022年开始的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进行实地调查。以此为基础,公司预期2021年、2022年 和2023年在印度尼西亚水处理市场的销售额分别达到30亿、60亿和100亿韩元。

      目前,全球缺水问题日益深化, 而随着城市化和工业化的发展, 对水处理技术的需求也在增加。但对于缺乏资本和技术的发展中国家,密歇根技术的DOF技术将是最佳解决方案。实际上,除了印度尼西亚以外,埃及、哈萨克斯坦等中东及非洲国家,甚至美国、加拿大等发达国家,也因水处理设施可达性较低,而咨询我公司技术。这就是密歇根技术自信的来源,我们将以印度尼西亚为开端,努力发展为世界级水处理解决方案企业。





This photo shows Michigan Technology's Dissolved Ozone Flotation (DOF) Small Plant which can supply drinking water to approximately 1,000 persons. (Photo provided by company)





이병호
CEO, Michigan Technology Co., Ltd.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