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韩国投资成功案例

  • Home
  • Why KOREA
  • 韩国投资成功案例
爱德华(韩国)(Edwards Korea)
创建日期
2011.11.11
success stories

爱德华(韩国)(Edwards Korea)为世界生产真空泵

真空技术设备制造企业—爱德华(韩国)今年5月完成了全球生产基地的建设,目前已投入量产,并向全世界提供着产品。

    在真空、排气管理设备的制造和服务提供领域中,爱德华是位于世界领先地位的跨国企业,今年5月公司的生产基地从英国搬迁至韩国。作出此项决策并不盲目,爱德华具有非常充分的理由。

    韩国是一个具备尖端技术的国家,而且大部分尖端技术必须在比大气压底的真空环境下实施。爱德华(韩国)可生产符合上述环境的干式真空泵。据Lee Sung-min社长透露,韩国大约有五万台泵正在运转。

    这五万台泵需要维持管理。爱德华(韩国)的现场服务技术人员每天访问设置泵设备的工厂,检验泵的运转情况,对于有问题的配件进行维修或给予交替。上述提到的真空泵符合企业的生产流程,并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Lee Sung-min社长表示:“如有客户致电给我们,即使是凌晨1点,我们也会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提供服务”。

    企业战略的初衷是“支援与人才”,这也是爱德华(韩国)取得成功的垫脚石。Lee Sung-min社长表示,英国方面对韩国职员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认为韩国职员比英国职员更努力、更积极。

    他表示说:“我司的职员在提供服务时,就像客户公司的自家员工一样。”

    爱德华(韩国)目前约拥有680名员工,大部分是韩国人,其中一半在天安爱德华(韩国)的第三大国内工厂—生产基地内工作。爱德华(韩国)的总公司设在京畿道盆唐,同时在全国设有七家办事处,他们向700家大企业客户提供服务,主要客户有三星、LG显示器、海力士等。

    英国企业—爱德华是1919年作为BOC集团的子公司成立的,之后逐渐壮大,成为相关领域中收益和市场占有率位居榜首的企业。爱德华选择星元贸易(株)为韩国市场的总代理,从1984年一起发展事业,之后韩方公司的所有权和企业名称发生了变化。1990年,企业名称变更为星元国际,并同爱德华签署了合资协约。2007年,成立爱德华(韩国)公司,同年被私募资金专门企业—“CCMP金融”收购。

    爱德华(韩国)提供真空设计技术、制造排气管理设备等,以打造适合半导体、LCD、太阳能电池、分析机械、平板显示屏、LED照明等技术领域,以及化学、药学、生物燃料产业领域产品生产的清净环境。

    5月工厂竣工,同时把英国的所有生产设施搬迁到韩国,爱德华(韩国)目前向全世界提供干式真空泵。其实,原先英国高层为节省费用,曾研究把生产基地搬迁到中国的方案,但认为产品生产需要尖端技术,且还要保持高质量,因此作出搬迁到韩国的决定。

    Lee Sung-min社长表示,从地理位置来看,韩国位于亚洲的中心。再加上,收益的60%基本上是在亚洲地区产生的,因此坐落于日本、中国、台湾的中间的韩国有着绝对的地理优势。

    随着新生产工厂的竣工,出口量得到了提高,因此预测去年1,400亿韩元(12,280万美元)的出口额今年有望达到2,400亿韩元。生产的产品大部分出口美国、中国、欧洲、日本。同时,内需销售增长幅度小,估计将从2,400亿韩元增至2,500亿韩元。

    Lee Sung-min社长表示,不仅国内企业,日本企业与爱德华(韩国)也存在一定的竞争关系,其中最大的挑战是公司内部必须持续提高产品质量,才能实现发展,这也是目前最大的课题。

    新工厂虽然完工还不到一年,但Lee Sung-min社长不仅想把英国的涡轮泵生产设施搬迁到韩国,而且还长远性计划把洗涤器系统制造设施也转移到韩国。

    曾就职美国三星半导体和位于硅谷的其他半导体公司的Lee Sung-min社长要求职员具备深层的全球化素质。两年半前,Lee Sung-min社长开始负责爱德华(韩国)的管理工作,当时职员与其他国家同事、客户因业务关系进行沟通的机会并不多。但,如今新的全球生产基地在韩国安家落户,同时还必须同英国的部分职员进行疏通交流,因此对于员工,Lee Sung-min社长希望能够提高语言和交流的能力,以及具备全球精神。

    “我把人才放在首位。”Lee Sung-min社长着重指出。

    Lee Sung-min社长在办公室的墙上挂着“只有优秀的人才能打造优良的企业”的横幅。这充分体现了Lee Sung-min社长的精神意思。

    Lee Sung-min社长表示说:“优秀人才包含着许多含义,例如:好的性格、能力、知识等。我们只有同具备这样素质的人才一起工作,才能使公司更加壮大。”

编辑:Chang Young (young.chang@kotra.or.kr)

~~此原文记事为英语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