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韩国投资成功案例

  • Home
  • Why KOREA
  • 韩国投资成功案例
派克汉尼汾(韩国)(Parker Hannifin Korea)
创建日期
2012.01.11
success stories

针对亚洲市场的核心投资基础

派克汉尼汾(韩国)
向汽车、火车、船舶等各种机械提供系统与解决方案

    如果只从数值上来看,派克汉尼汾(韩国)在派克汉尼汾集团中并不起眼。派克汉尼汾美国分社曾因取得120亿美元的营业成绩而自豪,相反韩国分社的营业规模只有4亿美元的水平。另外,派克汉尼汾美国分社拥有52,000多名员工,而韩国分社职员不过只有1,000多名。但,派克汉尼汾(韩国)具备不能单纯从数值上来说明的卓越之处。

    派克汉尼汾集团在运动控制领域中处于领导地位,1986年与韩国企业华星成立合资公司—派克汉尼汾(韩国),据此他成为集团正推进的亚洲市场投资战略的起点。之后,通过在韩国市场上的多次收购合并与投资,取得了发展壮大。目前,公司虽然把新投资重点放在中国市场上,但进军中国市场有部分要归功于派克汉尼汾在韩国市场上取得的成就。

    派克汉尼汾(韩国)总裁Shi Tak Yoo表示说:“从追资支援,和超越韩国市场,进军亚洲新市场的角度来看,韩国市场非常重要。”

    派克汉尼汾(韩国)总公司设在首尔,另外在韩国境内设有五家子公司和四家制造工厂。并且,向最大规模的建设企业、OEM客户和销售业单位提供着运动(流体连接器、液压机、自动化)与控制(过滤器、温度与工业控制、仪表设备与封印)的相关解决方案。

    建设设备领域的主要客户有斗山机械工程、现代重工业、沃尔沃机械建设;其它产业领域的客户有三星、海力士、浦项、现代汽车、起亚汽车、SK、福库等。

    在过去的十年期间,销售额呈现四倍增长,另外凭借出口,取得6,000万美元的销售额。在韩国创出的80%的收益是建立在自国生产的基础上的,剩下的20%是依靠美国和欧洲。总裁Yoo表示,随着1997年、1998年发生外汇危机之后,跨国企业客户逐渐增加,据此推动了整个销售额的上升。

    外汇危机后,派克汉尼汾收购合并了韩国派克汉尼汾连接器(Parker Hannifin Connector),并扩大了在亚洲市场上的事业。Yoo总裁在2000年初曾表示,随着像公司主要客户—三星、LG、浦项、现代等韩籍跨国企业实现相当规模的增长,跨国合作企业将成为必然。

    汽车与钻井船等所有地方使用的连接管和连接设备、工厂自动化所需要的气压缸、汽车温度控制设备与燃料过滤装置、工业机械与船舶使用的液压阀和泵等多种产品是影响派克汉尼汾(韩国)成长的决定性因素。

    Yoo总裁表示说:“液压与空压技术造成所有运动。”“因此,我们站立在运动领域的核心位置。”

    另外,优质的客户服务也是取得成功的要因。总裁Yoo强调,客户服务是派克汉尼汾(韩国)最优先考虑的方面。一走进位于东谷洞的派克汉尼汾大楼,就会看到写着“今天我们要做点什么,才能令客户您满意呢?”的黄色指示牌。对于这个问题的答案就是“符合趋势变化的企业变化。”为迎合韩国的绿色环保增长趋势,派克汉尼汾(韩国)对于新再生能源、能源储备、混合动力汽车与生命科学产业等领域表示出关心,并正在踊跃参与。

    派克汉尼汾(韩国)树立了今后两年内年销售额达6亿美元,四年内达10亿美元的目标。Yoo总裁肯定地认为,派克汉尼汾为进军亚洲市场而设立的新研发中心等,公司所付出的努力会取得好成绩。

作者: Chang Young (young.chang@kotra.or.kr)
您或许不知道:
  • 派克汉尼汾(韩国)是福库电饭锅使用的压力控制阀的制造商。
  • 公司座右铭是“哪里有运动,哪里就有派克。”
  • 派克汉尼汾(韩国)的1,000多名员工都是韩国人。
  • 公司总裁Shi Tak Yoo在“2010年外企日”的活动中,因为招商引资所付出的功劳,荣膺“大总统奖”。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