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韩国投资成功案例

  • Home
  • Why KOREA
  • 韩国投资成功案例
雅宝(韩国)( Albemarle Korea)
创建日期
2012.02.08
success stories

与韩国结缘的“化学产品”

雅宝(韩国)向韩国提供化学产品。公司为今后的更多挑战,奠定事业扩张基础。

    雅宝并不是我们经常可以看到的日常生活品牌。但,它与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使用的产品有着密切的关系。

    例如去市场买菜时使用的塑料袋子,雅宝是生产在制造塑料袋子原料综合体所需要的催化剂的企业。再例如电视或计算机,雅宝也是生产能防止电子产品过热而发生爆炸的耐热材料的公司。另外,他还生产应用于净化汽车燃料的催化剂。除了上述这些产品,还制造类似于止疼药等医药品的低价仿制药—布洛芬的活性成分。

    总公司设立在美国的雅宝向100多个国家提供特殊化学产品,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初通过韩国供给企业兼代理店— Taerim国际,进入韩国国内市场。之后,收购Taerim,2003年成立雅宝(韩国)。

    雅宝(韩国)代表理事Shay Tan在讲述到有关韩国先进企业提供的商机时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在韩国开展事业。能成为韩国市场的一部分,对我们来说是非常有意义的。

    在雅宝(韩国)的事业中,最为重要的主题是“增长”。这段期间,雅宝把工作重点从销售产品方面转移出来,正计划投资7,000万美元,于明年初之前在丽水完成新工厂的建设,以扩张制造与技术领域的商务。

    雅宝(韩国)代表理事Tan表示,韩国是呈现快速成长的地方,同时公司正在为扩大销售和交易,寻找着其它市场,因此韩国开始被重视起来。

    雅宝集团是规模达25亿美元的企业,企业活动范围分成精密化学、聚合物溶液和催化剂等领域。提供可使用于从食品安全到石油精制的所有领域的聚合物溶液和催化剂,另外还有被使用于制药、化学及其它特殊产业领域的产品。从聚合物溶液产业领域来看,包括阻燃剂、抗氧化剂、硫化剂和稳定剂等;从催化剂领域来看,有流体裂解催化剂(FCC)、加氢处理催化剂(HCC)、聚烯烃纤维、化学催化剂、替代燃料技术等。

    位于三成洞的雅宝(韩国)去年收益额达到16,000万美元,拥有100多家客户公司,客户公司分布各领域。其中,石油精制公司有SK能源、现代Oil Bank、S-Oil等;主要化学公司有LG化学、大林产业、第一产业、三星Total。Tan代表理事“上述主要韩企向雅宝提供了商机”,对公司来说,这是韩国市场的优越之处。

    Tan代表理事表示,化学市场是深受到世界经济潮流影响的领域。尤其是,在不是出口主导型经济结构的韩国市场,雅宝(韩国)的客户主要为韩国主打出口领域—重工业、家电、汽车、造船与石油化学企业,与他们一起发展事业,意义深远。

    Tan代表理事还指出,在韩国呈现快速增长的几个领域中,雅宝(韩国)可提供产品的领域要数LED照明与电力汽车。

    Tan代表理事表示:“该领域有着非常大的商务发展空间。目前,我司应用先进技术,正在研究向其它领域能提供的产品。”

    雅宝(韩国)被预测的另一个成功要素就是研发。即将竣工的丽水工厂起着研究开发的作用。上述工厂如能竣工,目前40名的员工将增加两倍以上。

    对于2008年就任雅宝(韩国)的Tan代表理事来说,公司实现增长和维持发展是非常重要的,这也是他领导公司发展的最终目标之一。

    Tan代表理事表示:“我司的哲学是‘在涉及的所有商务领域中,公司必须成为领头羊’。”

作者:Chang Young (young.chang@kotra.or.kr)
您或许不知道:
  • 雅宝是在世界上生产最多布洛芬的企业。
  • 雅宝是世界上制造最多耐热剂的企业。
  • 雅宝(韩国)包括目前在职的Tan代表理事在内,共有七名外国员工。并正在计划今后能把这些职位都让给韩国人。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