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韩国投资成功案例

  • Home
  • Why KOREA
  • 韩国投资成功案例
韩国艾默生过程控制(Emerson Process Management)
创建日期
2012.06.08
success stories

实施工程自动化、操控成套设备的“首脑”

韩国艾默生过程控制凭借革新方法,在广泛产业范围内实现了生产成套设备的自动化。

    公司总裁 Patrick Deruytter 大胆发言说,韩国艾默生过程控制(Emerson Process Management Korea Ltd.以下称“韩国艾默生”)的业务“亲密接触着所有人的日常生活”。这在某种程度上来说是一种事实。

    韩国艾默生是提供工程自动化服务和技术的企业,他向化学、石油、煤气、炼油、造纸、电力、水、海洋及沿岸等生产设备供应着测量、控制设施。

    韩国80%从事工程产业的企业使用着艾默生制造的设备,例如:坐落于丽水、保宁、蔚山的成套设备。总公司位于美国密苏里州的韩国艾默生向全国各地提供着从塑料到电力领域的各种各样的产品。

    “我司的产品几乎遍及所有领域。例如:在使用的大型管道的地方会很容易找到我们公司所生产的设备。” Deruytter总裁表示。

    自1998年成立之后,韩国艾默生随着韩国自动化产业的飞跃性发展,顺势而上,维持着稳定的增长率。韩国艾默生是艾默生集团在全世界各处设立的235家生产基地之一,而工程控制管理是艾默生七大核心营业部门中最重要的一个。其它六个核心部门是工业自动化、网络能源、环境优化技术、专业工具、产品供应及储藏解决方案等。

    艾默生整个商务活动中有23%是在亚洲地区务实的。韩国艾默生总部位于京畿道城南,另外在釜山等地设有四家营业点。目前,共有450多名韩籍员工,他们除开展销售、流通分配、设置、运营艾默生过程控制的产品等业务外,还提供各种其它服务。

    去年,韩国艾默生的产品销售实现同比20%的增长率。这一比率甚至高于艾默生过程控制整个集团16%的增长率。韩国艾默生既是测量仪器市场的领先企业,也是新一代浮式储卸油装置的主要供应商,估计今年也能创下高增长率。他的主要客户公司有三星、韩华、LG化学等。

    Deruytter总裁表示说:“过去几年中,我们在韩国市场上奠定了成长为电力生产设备自动化系统代表性供应企业的基础。”

    韩国艾默生一直以韩国工程自动化产业的三大主轴—国内事业、海洋石油与天然气、出口为基础,开展营业活动。坐落于韩国主要工业中心的韩国艾默生各分支同国内合作伙伴建立了一个合作网络,支持国内事业。Deruytter总裁主要负责海洋石油与天然气设备的生产设施,以及项目工程组的业务。另外,韩国艾默生在营业活动中把重点放在融入地方意识和文化,即努力使用韩国商务模式,雇用、培养韩国员工。在过去的十年中,Deruytter总裁是公司唯一的外籍首席执行官。

    Deruytter总裁在强调地方化力量时表示说:“我认为,不能忽视地方文化在集团中的威力。”

    Deruytter总裁在描述自家公司测量与控制仪器的作用时表示说,被“量身定做”的成套设备就像产品设备的眼睛、耳朵、心脏、手指。韩国艾默生使用“设备管控网络数字建筑(PlantWeb digital architecture)”,该系统能在客户公司的工程和机器发生故障之前提前感应到。

    “我司正不懈努力地提高客户公司每天的产品生产力、安全性,及其保安系统。即,提高制造过程中的信誉是帮助客户公司取得成功的关键。”Deruytter总裁表示。

    所有事物不知在什么时候都可能会出现损坏、倒塌。但,韩国艾默生具备能预测现场情况和易于理解的以人类为中心的系统—设备管控网(PlantWeb),并凭借革新的方式分析信息。

    Deruytter总裁表示,我们相信技术革新的力量。因此,向产业领域投入了许多新技术。

    Deruytter总裁表示,工程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公司在提高世界能源效率和实现持续性等方面扮演着重要角色。他还补充说,为此,韩国艾默生正在对工业革新领域实施着集中投资。

    最后,他表示说:“我坚信,工程产业将对我们的社会带来巨大的影响。”

作者:Chang Young (young.chang@kotra.or.kr)
您或许不知道:
  • 韩国艾默生过程控制公司的Deruytter总裁曾说过,韩国外资企业要取得成功没有什么特别秘诀。但,关键是集团内必须融合多文化(culture mix)、 拥有坚固和创新的产品组合、以客户为主,以及持有坚持到底的恒心。
  • 韩华化学去年选择艾默生过程控制为自家公司制药生产设施(忠清北道五松生物科技城)所使用的了DeltaV™数字自动化系统的供应商与运营公司。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