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韩国投资成功案例

  • Home
  • Why KOREA
  • 韩国投资成功案例
韩国液化空气(Air Liquide Korea)
创建日期
2013.08.08

more

从空气中寻找机遇
主要生产产业、健康、环境领域工业煤气的企业—韩国液化空气,保持持续增长。

    在过去的17个年头,韩国液化空气(ALK)仅仅在韩国就建立了12家生产工厂。这一数据体现韩国液化空气惊人的成长,令人刮目相看。但,如果考虑到韩国液化空气的创始人在二十世纪初发明了空气分离工程的事实时,他的子孙如今能带动世界革新的现况就不会让人觉得奇怪。

    液化空气集团的韩国法人—韩国液化空气自1996年在韩成立后,一直跑在工业煤气市场的最前头。总部设在法国的液化空气集团深信韩国产业的发展潜力,因此在龟尾建立第一家工厂,并开始向周边的电子企业供货。之后,韩国液化空气每年持续投资,如今在唐津和丽水分别拥有旗舰工厂。

    2012年,韩国液化空气的年销售额上升至4,380亿韩元(约38,300万美元)。主要客户都归属于韩国发展最快最大的产业,即电子、化学和钢铁。

    “不论是在韩国国内,还是全世界,没有不使用我司产品的产业。”韩国液化空气总裁兼代表董事Christopher Clark表示说,“我司的产品涉及范围很广。”

    在过去的数年中,韩国液化空气取得了非常显著的发展。去年,公司在韩国设立第一家研究设施,位于首尔延世大学内,它的作用是领导电子市场的发展和先进开发(开发使用于半导体生产过程中的革新物质)。预计将于2013年启动新的生产设备。

    韩国液化空气的唐津工厂在向附近的钢铁企业提供空气产品的同时,还生产液化氧、液化氮和液化氩等液态气体。这些液态气体产品所涉及的客户群很多,例如:医疗、制药、建筑等。

    丽水工厂主要生产氢气、一氧化碳和蒸汽等,然后供应给位于附近产业园区的企业。韩国液化空气还在丽水产业园区内设置可向其他入驻企业提供产品的管道。

    Clark总裁说明:“除几种例外,我司生产的产品都要求近距离使用。例如:在中国生产的产品无法供应给韩国钢铁企业或石油化学企业,因此必须在靠近客户的地方建设工厂。”韩国液化空气主要客户有韩国巴斯夫、KPX精细化工、三星、SK海力士、LG化学、GS加德士、锦湖三井化学、东部钢铁、YK钢铁等。

    另外,通过与韩国Vitalaire的携手,在家庭保健市场上向3,000名以上的患者提供与呼吸器官疾病有关的治疗产品及服务。这对于老龄化现象越来越严峻的韩国来说,是非常重要的项目。

    据Clark总裁说明,韩国液化空气一直以来向客户公司提供各种产品及服务,帮助他们增强全球竞争力。而且,韩国液化空气还在韩国市场上创出很多工程师等技术性岗位。

    “韩国仍然进行着飞跃性发展。韩国液化空气将竭尽全力帮助客户公司实现增长。”Clark总裁补充说,“因为韩国液化空气愿与客户们并驾齐驱。”

By Chang Young (young.chang@kotra.or.kr)

您或许不知道:
ㆍ韩国液化空气在富川、仁川、天安、唐津、尚州、金泉、龟尾、釜山、群山、益山、全州,以及丽水等12个地方设有工厂。
ㆍ2012年液化空气集团的销售额达到153亿欧元(约197亿美元)。
ㆍ液化空气集团在80个国家设有分支,旗下员工总数达5万名。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