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韩国投资成功案例

  • Home
  • Why KOREA
  • 韩国投资成功案例
韩国杜邦(DuPont Korea)
创建日期
2013.10.14

投资成长市场
与持续变化的消费者需求同步,韩国杜邦在新领域不断创新。

    仅创立35年的韩国杜邦从美国化学企业杜邦集团的一个小小办事处已成长为集团的革新“先驱者”。2011年杜邦选择在韩国设立第一家创新中心,之后至今在世界上共设立了12家创新中心。

    为什么选择韩国?因为这里有重要且多样的客户层、革新成功的必要因素—事实,以及电子和汽车等基础雄厚的产业。

    韩国杜邦社长林贞泽表示说:“杜邦在韩国的成长经历可以说是一个真正的成功案例。”

    实际上,韩国杜邦在韩国呈现循序渐进的成长与发展。在韩国经济实现急速增长的二十世纪七十年代,杜邦为打入韩国市场,于1985年投入相当规模的资本,成立韩国杜邦公司。当时,韩国杜邦主要生产用于电子产业的连接器。二十世纪八十年代末和九十年代初,韩国杜邦专注增资、扩建,并开始生产半导体的光掩膜和用于生产汽车玻璃的安全膜。

    在出售连接器和光掩膜生产部门后,韩国杜邦专注杜邦集团的新物质领域。如今,韩国杜邦主要生产用于汽车、电子及建筑产业的机能性材料、机能性化工品和电子配件。除此以外,杜邦集团还设有生物材料和农业食品等两个事业部。

    杜邦凭借200多年的产品、材料生产及服务,提供着科学和工程领域的解决方案,他每年推出数千种新产品和专利,服务从农业、营养到交通、服装的广泛领域。

    韩国杜邦的蔚山工厂主要生产工程塑料、Butacite(安全玻璃接合膜)、“可丽耐”人造大理石。此外,位于龟尾的与三星集团系列子公司—第一毛织的合资公司SD Flex主要生产用于手机的铜片。

    坐落于盆堂的韩国杜邦创新中心主要负责把客户和分布美国总部及世界各国的杜邦研发专家连接起来的工作。

    林社长表示说:“我们可以把他们都连接起来,然后集中开展特殊议题和创新项目。”

    灵活应用这一网络,再加上韩国杜邦的首尔总部,林社长及旗下400多名职员为三星、LG、现代和起亚等各产业“巨头”服务,向他们的一线、二线供应商提供产品。

    2012年韩国杜邦销售额达到7亿美元,在集团全世界90多家法人中居第11。另外,韩国杜邦还是亚洲地区增长速度最快的法人之一。杜邦在韩国已投资约3亿美元,并打算持续增资,以改善设施和工序。

    虽然韩国杜邦专注新材料领域,但为迎合努力开展农业、食品价值链和替代能源的杜邦集团的步伐,还正在发展农业与生物新材料领域。国内主要食品企业是韩国杜邦的主要客户,同时国内能源企业也显示出对生物燃料领域的关心。韩国杜邦还正研发、提供产业生物技术,以生产与众不同的工程塑料、电子材料与替代能源等新材料产品。

    “帮助客户成长是我司存在的理由。”林社长表示说,“作为材料供应商,韩国杜邦将持续开发新材料,同时提高客户公司产品的质量和实用性,以供应给消费者。”

By Chang Young (young.chang@kotra.or.kr)

您或许不知道:
ㆍ1802年杜邦首次在美国设立化学公司。
ㆍ2009年韩国杜邦被翰威特咨询公司(Hewitt Associates)授予“韩国最佳雇主奖”。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