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Invest KOREA消息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Invest KOREA消息
KOTRA在日本开展今年首次海外招商引资活动
创建日期
2011.02.09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据KOTRA报道,25日在日本东京NewOtani酒店开展了今年首次招商引资活动。

    据KOTRA相关人士表示:“今年首次招商引资活动决定在日本进行,希望通过招商引资在日本刮起一股‘新韩流’热风,并安抚因延坪岛事件而陷入惶恐的投资商。”

    据该人士说明:“本次活动脱离了过去对日招商引资主要领域—配件材料为主的制造业,范围扩大至文化内容、旅游、物流等服务行业。”

    在本次活动中,首尔“上岩数码媒体城”负责单位提出了“应用新韩流文化内容领域”的合作方案,同时济州国际自由城市开发中心也说明了瞄准日本人医疗旅游需求的济州健康城项目。

    此外,还介绍了松岛智能谷项目、大阜岛一带的开发项目和光阳港自由贸易区内的物流园区项目等。除此以外,韩国橫河电机社长还发表了在韩国投资的成功经验,引起了很国日本企业家的关注。

    KOTRA社长赵焕益表示说:“最近韩国产品在日本获得了肯定。灵活应用这一机会,把招商引资的行业扩大至高附加价值服务业,积极挖掘各种合作领域。”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1.01.25)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