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代表致辞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组织
  • 代表致辞

Tae Hyung Kim

     大家好!我是Invest KOREA代表金泰亨。

     韩国投资促进局(Invest KOREA)是依据《外商投资促进法》在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KOTRA)内部成立的国家招商引资机构。韩国投资促进局代表大韩民国政府,面向海外宣传韩国国内投资环境,落实韩国政府制定的外商投资政策,致力于吸引外国企业来韩并帮助其成功落户。2018年以来,还为海外并购(M&A)提供支持,帮助韩资企业回流国内。

     随着全球经济低迷,招商引资在实现可持续发展方面的重要性日益凸显。韩国政府正在加大力度投资“半导体、显示器、二次电池、生物、未来汽车、机器人”等六大高新产业,建设未来高新产业生态系统,通过培养融合性人才和监管改革创新等途径改善投资环境,为迈向可持续的未来韩国做准备。这是为了确保韩国作为全球最佳投资对象国,也就是一个“投资特国”,在全球招商引资竞争中具备明显优势。

     为此,韩国投资促进局首先将向全球投资人有效宣传一个由公私部门携手共建的可持续未来韩国(Sustainable Korea for The Future)。其次,将围绕一些有助于建设未来高新产业生态系统和稳定供应链的重大项目,面向全球投资商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再次,还将以国家高新产业领域为重点,利用外部专家关系网络进一步增强内部实力。

     今后,韩国投资促进局将继续充当外国投资商和韩国本土企业坚实可靠的合作伙伴。
Tae Hyung Kim Invest KOREA代表金泰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