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Invest KOREA消息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Invest KOREA消息
“2012外资企业CEO论坛”
创建日期
2012.12.13
제목 없음

知识经济部、KOTRA、外资企业CEO,以及主要外国经济团体的代表汇聚一堂
举办韩国经济政策、外商投资政策等相关论坛,交流各种信息

    知识经济部(长官洪锡禹)和KOTRA(社长吴永镐)11月29日在首尔丽思卡尔顿酒店(Ritz Carlton Hotel)举办“2012外资企业CEO论坛”。

    届时,有知识经济部第二次官赵石、KOTRA社长吴永镐、企划财政部税务室室长白云瓒、韩国渣打银行行长Richard Hill等政府要员、外资企业CEO、驻韩外国商会会长200多名参席。

    目前,已在国内实施投资的外资企业占总投资额的一半且最近持续开展着增额投资,在这一保持增持的重要关头,本次活动能向外资企业CEO提供韩国投资环境的相关信息并坦诚地表达政府积极的政策意旨,因此对于引进增额投资意义深远。

    企划财政部税务室室长白云瓒发表了“2013年税务政策方向”,介绍了与外商投资有关的2012年《税法修订案》的主要内容,即对创出岗位效果大的服务业,扩大赋税减免;对于经济自由区的开发单位,延长赋税减免的时间等。

    知经部投资政策官姜声千发表了“外商投资政策方向”,韩国渣打银行行长Richard Hill作为外资企业CEO的代表,发表了有关“韩国经济和投资环境”的内容。另外,在论坛上,外商投资申诉官安忠荣强调说,对原有外资企业实施事后管理,是引进增资和预防投资商与国家之间纷争(ISD)的重要手段。

    另外,在本次活动中,为改善与外资企业的投资、经营环境有关的制度,国务总理室和外商投资申诉官(外资企业困难处理组)还签订了业务合作协议。据此,双方机关决定相互合作改善规则规定,以解决外资企业的困难,和寻找、处理规定上的问题,以及引进增额投资和改善投资环境。

    知识经济部第二次官赵石勉励了在场的外资企业CEO,并强调外资企业在韩国经济发展中所起的重要作用,他表示说:“今后政府会竭尽全力打造外资企业可持续实施投资的环境。”

    另外,KOTRA社长吴永镐在贺词中表示说:“外资企业对韩国经济的现在与未来充满信息,今后将进一步扩展外资企业积极投资与开展企业活动的空间。”

资料来源:Invest Korea(2012.11.29)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