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Invest KOREA消息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Invest KOREA消息
法国国营制药企业LFB和新风制药签订战略性携手业务协约
创建日期
2013.03.28
제목 없음

    据KOTRA和忠北报道,3月25日在首尔新风制药和法国制药企业LFB签订了招商引资谅解协约(MOU)。

    正在访韩的法国中小企业、创新及数码经济部部长福勒•佩勒林(Fleur Pellerin,韩裔)、KOTRA Invest KOREA局长韩基元等出席了当天的签字仪式。

    根据上述协约,新风制药和LFB决定共同出资4,200万美元,成立合资法人,然后到2015年在忠北清原郡五松第1生命科学园区建成生物医药品(应用转基因动物)生产工厂。

    LFB是法国政府100%出资成立的国营企业,是高危险稀罕疾病医药品的开发、制造企业。本次投资是法国国营制药企业在韩的首次投资。

    KOTRA Invest KOREA从2010年起就把LFB视为潜力投资企业,一直以来不断向公司介绍韩国投资环境和提出投资建议,并计划提供高技术含量行业认证等的相关扶持。Invest KOREA希望通过本次投资能促成国内外企业间的技术合作,为确保生物医药品及成品生产的专业性作出贡献,不仅如此还希望从2016年起能创出110个新岗位。

    此外,忠北外资引进组组长李宗九表示,本次协约是引进外国国营制药企业的首例。希望能进一步搞活生物、医药企业对五松地区的投资。

来源:忠清北道、KOTRA(2013.03.26)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