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Invest KOREA消息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Invest KOREA消息
驻韩外国人被韩国的“美”所吸引
创建日期
2013.05.13

- KOTRA Invest Korea举办针对驻韩外国人的“韩国文化体验活动” -
- 参观五松化妆品、美容博览会,了解“韩国的美” -

    KOTRA(社长:吴永镐)旗下的外国人招商引资机构—Invest Korea(IK)5月11日针对驻韩外国人,举行了“2013年五松化妆品、美容博览会”的观览活动。

    IK针对驻韩外国人社团,开展韩国文化体验活动“Get to Know KOREA”项目,作为该项目的一环,举办了上述活动。这段期间,IK努力搞活驻韩外国人社团和营建韩国投资友好氛围。

    本次活动由驻韩外资企业职员与外交官及其家属等80多名参加。本次活动是理解各时代、各地区不断变化的美的历史和抓住世界的韩国美的优点,以及体验世界内的韩流和韩国传统文化的机会。

    IK的“Get to Know KOREA”活动是针对驻韩外国人的韩国文化体验活动,这段期间IK向外国人提供可直接体验韩国丰富多彩的文化与休闲生活的机会,例如:制作泡菜、制作/品尝马格里酒、体验漂流与陶器制作等。

    KOTRA IK的投资企划室室长申南湜表示:“本次活动是宣传韩国化妆品、美容产业优越性和韩国多彩文化的契机。”



来源:Invest Korea投资宣传组(2013.05.13)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