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Invest KOREA消息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Invest KOREA消息
产业部同IK在日本举行韩国投资说明会
创建日期
2013.06.11
-NEG、黑田电气等配件材料领域投资申报2.6亿美元-

    产业通商资源部为引进日本配件材料企业,同自治体、KOTRA、国内需求企业一起11日在日本举行了“韩国投资说明会”。

    日本同美国、欧洲一样,属于韩国代表性的招商引资国家,他结合传统汽车、电力、半导体等我国主要产业的需求方,在配件材料领域开展着活跃的直接投资。

    我国新政府还是第一次在日本举行这么大规模的投资说明会,本次说明会是为在日元贬值的情况下阻止日本投资萎缩和维持持续增长而准备的。

    韩日两国300多名经济人出席了本次投资说明会,大会主要说明了我国全方位的投资环境、国内需求企业和日本投资企业案例,并举行了一对一的个别洽谈。

    出席投资说明会的日本配件材料领域的企业家们对我国的投资环境和新政府的外商投资政策表示出很大的关心,同时对发表投资环境的自治体、发表投资计划的国内企业(三星电子、LG显示器、SK海力士)也表示出有合作意向。

    产业部希望以本次投资说明会为契机,举行投资申报仪式。从2家日本企业(NEG、黑田电气)引进2.6亿美元。

    NEG在新一代显示器领域中具备独有的技术,他希望通过本次投资,能够在我国完成OLED整个工程的建设,因此从这一点来看,意义深远。

    另外,黑田电气的投资是一种“在韩国直接开发产业园区,引进日本企业”的新投资形式,因此估计今后能形成更多的日方后续投资。

来源:产业通商资源部(2013.06.11)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