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Invest KOREA消息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Invest KOREA消息
IK志愿团访问韩国液化空气集团(Air Liquide Korea)
创建日期
2013.07.09

more

    IK志愿团7月5日(周五)开展第三次外资企业访问活动,访问韩国液化空气唐津工厂。IK志愿团是由Invest Korea(IK)募集的以韩国为傲的34名外国大学生组成,他们通过访问外资企业和开展各种网络活动,正在国内外积极宣传韩国的投资环境。

    本次访问的液化空气成立于1902年,总部位于法国巴黎,主要从事产业、健康、环境领域的工业煤气的生产,是世界市场占有率位居榜首的闻名外资企业。液化空气在韩国市场实施投资的主要原因是韩国的积极活跃性。Clark总裁表示:“在世界经济困难的当前,韩国仍然具备持续增长的原动力。”

    韩国液化空气最近正关注电子材料产业,希望在半导体强国—韩国能创出研发、生产和技术扶持等的互动效果。计划把研发预算的60%投入与环境有关的领域中等,努力融入当地社会。

《HERALD经济报》原文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