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Invest KOREA消息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Invest KOREA消息
KOTRA、ECCK大力扶持大学生自己企划的志愿者活动
创建日期
2013.09.16

- KOTRA同驻韩欧洲商会一起举办大学生志愿团“Grow Together”第一期成立仪式
- 招商引资机关、外资企业与大学生通过社会活动,团结起来推进综合性服务活动

more

    KOTRA(社长:吴永镐)和ECCK(驻韩)欧洲商会,会长:Thilo Halter)9月13日举办了由大学生组成的“Grow Together志愿团”第一期成立仪式。

    “Grow Together”是以大学生为主,与外商投资机关合作,开展社会贡献活动,以实现改善对外商投资企业认识的目的,参与志愿团的不仅有首尔、首都圈大学生,而且还有大田、大邱、光州、釜山等全国优秀大学生,共50名。

    13日在KOTRA举办的成立仪式上,有以8.1对1的竞争力被选出来的50名大学生志愿者、KOTRA的招商引资机构—Invest KOREA职员、驻韩欧洲商会员工、ING与安联等欧洲企业代表等总共150多名参加。

    被志愿团1期选中的东国大学表时瑩(音译)在阐述自己合格感想时表示,相对于通过原有志愿团,大学生被动性的参与机关提出的服务活动等,“Grow Together”志愿团是从扶持阶段到服务活动企划,大学生主动参与的活动,因此是一种新颖的方法。由于要提交志愿团企划书,因此曾担心人员募集会很难,但大学生们的高涨的热情和对社会贡献的意志为事务局在第一期选拔中所开展的审核材料和面试做了铺垫。

    Invest KOREA局长韩基元表示说:“KOTRA和ECCK预备通过‘Grow Together’志愿团,从9月末到11月选出大学生们提交的服务活动企划,积极帮助被忽视的左邻右居等开展社会贡献活动。此外,计划持续向大韩民国的未来—大学生们提供第2期、第3期等志愿团参与机会,扩大实现机关、企业、学生、地方社会等共同成长的社会贡献活动。”


来源:KOTRA投资总管组(2013.09.16)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