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Invest KOREA消息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Invest KOREA消息
世界各国的“未来主人公”向韩国奉献自己的爱
创建日期
2013.10.02

- 在韩外国留学生通过访问外资企业,宣传韩国投资环境的优越性
- 作为名誉宣传大使,预备持续开展宣传活动

more

    据KOTRA(社长:吴永镐)旗下的Invest KOREA(IK)报道,IK志愿团(名称:Invest KOREA的朋友)成功完成了五个月的“长途之旅”并圆满地画上句号。

    IK迎合在韩外国留学生10万名的时代,为增强他们对韩国的好感和向世界宣传韩国的投资环境,从今年5月起组成了由来自22个国家35名学生参与的志愿团。

    志愿团在过去的5个月期间访问了金佰利、韩国恩格尔机械、苏威等在韩国投资成功的外资企业,了解韩国投资环境的优越之处。他们撰写的“探访记”被登载在IK SNS(社会性网络服务)上,成为传播韩国投资魅力的“小喇叭”。

    不仅如此,他们还制作IK宣传画报、访问残疾人机关等开展社会爱心活动、制作“喜欢韩国的理由”的UCC等,实施着各种不同的活动,另外为选出“最优秀志愿者”,还进行了善意的竞争。“最优秀志愿者”可获得在自己国家的KOTRA海外贸易馆实习1个月的工作机会,即在“真枪实弹”的商场上学习的机会。

    IK运营本次志愿团最大的成功是“得到了来自世界22个国家的未来主人公的心”。

    来自美国巴尔的摩,在韩国专攻经营学的Colin Brown表示说:“原先并不知道韩国有那么多的投资机会。”他还满怀抱负地说:“将把参加志愿团活动所了解到的韩国优越的投资环境,传达给未来潜力投资商。”

    今后计划创办风险企业的加拿大Martial Junior Bien-Aimé在发表自己的感想时表示:“通过志愿团的活动,了解各种领域企业家的经历,对我来说是非常有意义的。”他还表示说:“回到加拿大后,如创办风险企业,一定来韩国投资,以享受韩国赋予的各种优惠政策。”

    芬兰华沙市的公务员Patrycja Baginska说:“韩国地方自治体对扶持投资商所做出的努力,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影响。回到华沙后,将向同事们讲述韩国值得学习的地方。”

    在美国负责招商引资工作的博茨瓦纳外交官Michael Kebofilwe Moleleke发表感想时表示:“因为工作关系,我知道引进外资并不是一件易事。真想为能成功引进全球实力派企业的韩国鼓掌。”

    IK局长韩基元强调说:“5个月期间志愿团怀着高涨的热情开展了活动,托他们的福,向世界宣传韩国投资环境的工作进入一个新的起点。今后还计划选出第2、3期志愿团,扩大韩国投资环境的宣传领域。”另外,参加本次活动的志愿者们将作为名誉宣传大使,持续开展网络宣传活动。


来源:KOTRA投资宣传组(2013.10.02)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