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Invest KOREA消息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Invest KOREA消息
大学生组织的先进交通文化普及运动
创建日期
2013.11.19

- 同KOTRA、驻韩欧洲商会、交通安全公社一起开展宣传佩戴安全带的社会贡献活动 -

        KOTRA(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社长:吴永镐)和ECCK(驻韩欧洲商会,会长:Thilo Halter)、TS(交通安全公社,社长:郑日用)同有大学生组成的“一起成长(Grow Together)”志愿团第一期14日下午在位于首尔的四处汽车终点站开展先进交通文化普及运动。

        本次活动由“一起成长”主管机关—KOTRA、ECCK和“一起成长志愿团”第一期50名大学生参加。交通安全公社对本次活动也给予很大的协助,事前准备、提供教育和宣传物品,因此是非常有意义的社会贡献活动。

        上述“佩戴安全带的宣传普及运动”主要在首尔的四处汽车终点站(首尔高速汽车站、城市中心汽车站、首尔南部汽车站、东首尔综合汽车站)进行。用大学生志愿团成员自己撰写的文句,直接制作成广告标语和示威标语,以进行宣传。交通安全公社赞助湿纸巾与防瞌睡口香糖等,在各汽车站候车厅和乘车场向市民分发,以引起大众的关注和呼应。

        作为志愿团第一期成员,提议开展本次服务活动的庆熙大学Kim Leum同学表示:“第一次在公共场所开展宣传活动,有点害羞,不适应,但市民们的热情反响为我增添了勇气。”她还表示说:“希望通过本次与外商投资企业一起开展的活动,能进一步了解外资企业,并向他们学习为韩国社会做贡献的精神。

        KOTRA Invest KOREA的韩基元表示,KOTRA和ECCK通过“一起成长”志愿团,选出大学生们自己提议的社会服务活动,开展长期持续性的社会贡献活动,而不是短期一次性的活动。他还表示说,汇集大韩民国未来—大学生和外资企业的力量,进一步扩大有关机关、企业、学生、地方社会等实现共同发展的社会贡献活动。


来源:KOTRA Invest KOREA(2013.11.15)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