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Invest KOREA消息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Invest KOREA消息
Invest KOREA举行第二期志愿团解散仪式
创建日期
2014.07.04

- 在韩的外国留学生通过访问、见习外商投资企业,了解、宣传韩国的投资环境

        据KOTRA(社长:吴永镐)表示,招商引资负责机构—Invest KOREA(IK)成功完成了IK志愿团3个月的活动。

        IK第一期志愿团的参与学生完成活动后,通过SNS和媒体,在国内外宣传韩国投资环境,为韩国招商引资做出了一份贡献。考虑到这一点,从今年4月起开展了第二期志愿团的活动,本次志愿团由来自全世界25个国家的35名学生组成。

        志愿团在过去32个月期间,访问了思科、西门子、韩国默克等在韩国投资成功的七家外商投资企业,体验优秀的韩国投资环境。然后,他们从一个留学生的角度撰写“探访记”,登载在IK SNS上,宣传具有吸引力的韩国投资环境,发挥着“传教士”的作用。

        通过体验被登载成UNESCO人类无形遗产的泡菜文化,参观韩国古庙、品尝茶道等,直接了解、感触韩国丰富多彩的优秀文化。

        当天被评为“最优秀志愿者”的澳洲Joseph Mitchell Nes表示说:“通过支援团的活动,我认识到韩国热情、优秀的人才对于外国投资商来说是必不可少的资源。”接着,他还发表所感地说:“今后要努力向其他国家的人们宣传这一点。”

        来自德国的Kira Potowski表示说:“通过与外商投资企业的总裁们交流,深深懂得了在韩国发生的‘汉江奇迹’。”“今后将站在队伍的最前端,以向先进国家的企业家宣传韩国潜力、优秀文化。”

        IK局长韩基元鼓励说:“三个月来志愿团们满怀热情地开展活动,托他们的福,能在世界各个角落生动、亲切地宣传韩国魅力。”

        另外,本次解散的志愿团成员将作为名誉宣传大事,在网络上持续宣传韩国。


来源:Invest KOREA (2014.06.30)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