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Invest KOREA消息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Invest KOREA消息
KOTRA-ECCK成立大学生社会志愿团二期
创建日期
2014.10.13

more

      KOTRA同驻韩欧洲商会(ECCK)共同举行“一起成长志愿团二期”的成立仪式。

      由全国大学生50多名组成的“一起成长”是KOTRA旗下的外国人招商引资机构—Invest KOREA和驻韩欧洲商会为改善国内大学生对外商投资企业的认识而开展的社会贡献活动。

      “一起成长志愿团”二期的成员和欧洲外商投资企业相关人士等70多名在当天成立仪式结束后,访问了城东区低所得层的居住及商业区,开展改善环境的壁画绘制活动。

      Invest KOREA代表韩基元表示说,KOTRA和ECCK预备从“一起成长大学生志愿团”提出的活动建议中挑选比较好的点子,积极推进可持续的社会贡献活动。我们大学生和外商投资企业一起推进和地方社会同步发展的社会贡献活动。

      二期志愿团的团员们还预备在之后KOTRA主办的“外商投资周”活动上作为导向帮手,参与各种活动。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4.10.07)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