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Invest KOREA消息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Invest KOREA消息
300多名外商访韩 三家公司申报6,000万美元
创建日期
2014.10.31

韩联网消息:

more

      (首尔=韩联网)安熙记者=为奖励外国投资商而举办的政府主要活动有300多名外国投资商参加,物色项目机会。

      据产业通商资源部30日报道,从29日起同KOTRA在首尔乐天酒店举行为期四天的“2014外商投资周”活动。

      该活动共有来自22个国家的300多名外商参席,其中包括GE航空、波音、苏威等跨国企业。

      据产业部介绍,外国投资商对国内潜力投资领域和韩国政府的扶持政策等显示出关心。

      实际上,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取得实际性成果。

      美国M公司决定投资5,000万美元,购买国内商业房地产。西班牙I公司预备向济州海洋码头城投资700万美元。日本N公司打算投资280万美元,建设国内乳酸菌制造工厂。投资金额总共达980万美元。

      这些公司当天举行了投资申报仪式,届时有产业部第一次官李官燮出席。

      此外,还举行各种招商引资说明会和介绍应用韩流的文化内容项目、服装、游戏产业等活动。在签订韩中贸易协定(FTA)之际,举办宣传投资潜力产业等的“进出中国的投资说明会”。

      迎合韩日建交50周年,举办“韩日经济合作论坛”,以物色两国经济合作方案。

      此外,海外投资商和海外媒体记者31日视察釜山镇海经济自由区和新万金地区。

      美国、英国、日本等五名韩国投资环境宣传大使会见苏威名誉会长Christian Jourquin,开展韩国投资环境和投资搞活方案等的讨论活动。

      今年创出历代最大规模招商引资实绩的政府在本次活动中功劳不小。

      朴槿惠总统当天通过视频强调说,外商投资通过投入尖端技术和先进的经营技法,对韩国经济的全面发展做出巨大贡献。最近正在努力确保政策的投资性,因此作为全球项目的合作伙伴,积极宣传韩国。

      产业部第一次官李官燮表示说,作为投资对象,韩国具有世界最高水平的竞争力。另外,地理位置上靠近巨大市场和具有广袤的FTA网络、优秀的人才基础等市场条件非常好,同时政府还正在努力放宽规则。

prayerahn@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4.10.30)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