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Invest KOREA消息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Invest KOREA消息
朴槿惠中东行助韩国企业获5566万美元出口订单
创建日期
2015.03.10

韩联网消息:

      韩联社首尔3月9日电 韩国贸易投资振兴公社(KOTRA)9日表示,在韩国总统朴槿惠对中东四国进行巡访期间举行的商务洽谈会上,韩国企业与中东企业达成5566万美元的出口订单。

      参与洽谈的包括55家韩国中小企业与260家中东地区企业,两国企业共就489个贸易项目进行了洽谈,洽谈额达8.4382亿美元,其中实际签约额达5566万美元。KOTRA认为,通过商务洽谈会等活动,韩国经济代表团与中东国家的合作范围从建筑业扩大到成套设备、信息通信技术、医疗和保健、教育等制造业和服务业,且中东各国为应对“后石油时代”的到来在实施经济多元化政策,这将有助于在韩国掀起“第二轮中东潮”。

      另外,为了帮助韩国企业进入海湾地区,8日KOTRA与海湾工业咨询组织(GOIC)、卡塔尔发展银行(QDB)分别签署了业务合作谅解备忘录。

      朴槿惠从本月1日起相继访问了科威特、沙特阿拉伯、阿联酋、卡塔尔等中东四国,9日乘专机返回韩国。

yjbyun@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5.03.09)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