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Invest KOREA消息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Invest KOREA消息
KOTRA召开贸易馆长会议称:中东巡访硕果累累
创建日期
2015.03.24

韩联网消息:

more

      (首尔=韩联网)金志勋记者=KOTRA为履行和检查朴槿惠总统的中东巡访后续措施,新设专门负责小组,召集相关地区的贸易馆长会议等,正为创出成果不断努力。

      24日据KOTRA报道,KOTRA社长金宰弘23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KOTRA中东、非洲地区的贸易馆长会议。

      金社长在会上表示,中东市场正在推进相对于低油价和原油枯竭的产业多元化,因此有必要开展不同于原有的市场开拓战略,同时还提出参与中小型招标与开拓器材出口多通道,优先占领新兴市场和潜力新产业等六大攻占战略。

      为此,KOTRA决定在总部新设与海外贸易馆相连的“中东巡访后续措施专责班”,持续巡访时签订的协约并促进创出成果。

      另外,下半年邀请招标客户和高官访问韩国,举办“韩-中东商务周”的活动。

      把科威特等巡访国家的贸易馆指定为海外就业据点贸易馆,把相关国家的建设、医疗、教育、航空领域的人事负责人邀请到国内,举办招聘说明会。

      今年10月举办“韩-中东产业多方化合作周”,扩大中小、中间企业的战略性投资,12月指定“中东项目all-in-one周”,召开招标洽谈会。

hoonkim@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5.03.24)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