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Invest KOREA消息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Invest KOREA消息
KOTRA举办针对外国投资商的“安全教育与文化体验活动”
创建日期
2015.05.12

准备了学习心肺复苏方式和观览宗庙祭礼乐等各种各样的活动
搞活驻韩外国人的交流和组建对韩投资的友好氛围


      KOTRA9日在首尔云岘宫和宗庙,针对驻韩外国人,举办针对外国人的韩国文化体验活动“Get to know KOREA”。 驻韩美国商会(AMCHAM)和驻韩欧洲商会(ECCK)作为后援而举办的本次活动是为搞活驻韩外国人的交流和组建招商引资友好氛围。

      本次活动有驻韩美国总领事Roberto Powers、跨国制药公司GUERBET总裁Mathieu Elie等在韩国的外商投资企业员工、外交官及其家属等40多名。参加人员通过学习心肺复苏方式(CPR)的理论和直接体验实施,学习基础的急救方法。此外,在文化财产厅举办的第一次宫中文化庆典上,观览了重要无形文化遗产(第1号)兼UNESCO人类无性遗产—宗庙祭礼乐,是一次共同体验韩国传统宫中文化遗产的机会。

      KOTRA投资企划室长郑光泳表示,本次活动是向在韩国的外国投资商们宣传韩国是安全且生活舒适的国家的良机,让他们了解韩国的魅力,即韩国不仅具备最佳的营商环境,而且生活环境也非常安全和舒适。此外,他还表示会持续努力组建对韩投资的友好氛围。


资料来源:Invest Korea (2015.05.12)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