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Invest KOREA消息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Invest KOREA消息
委任印度马恒达汽车社长为韩国投资宣传大使
创建日期
2015.05.22

韩联网消息:

more

      (新德里=韩联网)罗扩进(音译)特派员=担任商用汽车理事会会长的印度马恒达集团汽车、农技协部门的总裁Pawan Goenka被委任为韩国投资的宣传大使。

      据KOTRA孟买贸易馆透露,Goenka总裁21日在驻印度孟买韩国总领事馆举行的委任仪式上表示说,韩国和印度从很久以前就通过紧密地友好交流,为世界经济的发展不断作出贡献,为两国建立进一步的经济关系,印度会竭尽全力对韩进行投资。

      由KOTRA推荐、产业通商资源部委任的韩国投资宣传大使主要发掘希望在韩实施投资的当地企业和宣传韩国投资环境的活动。

      Goenka总裁1993年进入马恒达集团,之后主导开发SUV-Scorpio,2005年开始担任汽车部门的总裁。

      他曾担任印度汽车制造协会会长,目前作为印度产业联合会国家委员会委员,正在开展各种活动。

      总领事张锡球表示,之前马恒达集团的Anand Mahindra董事长曾担任印度首位韩国投资宣传的大使,并为增进两国关系发挥了重大作用,现在希望Goenka总裁能把它壮大。

rao@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5.05.21)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