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Invest KOREA消息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Invest KOREA消息
在21个政府部门新配置“外商投资负责官”
创建日期
2015.06.19

韩联网消息:

       (首尔=韩联网)李雄记者=据产业通商资源部17日报道,在21个部门新配置外商投资负责官,以搞活外商投资企业的国内投资和加强与政府之间的疏通。

      相关部门有产业部、企划财政部、未来创造科学部、教育部、法务部、行政自治部、文化体育旅游部、农林部、保健福利部、环境部、雇用劳动部、国土交通部、海洋水产部、工程交易委员会、金融委员会、广播通信委员会、食医药品安全部、国税厅、中小企业厅、专利厅。

      外商投资负责官协助业务,以是鼓励顺利处理外商投资相关信访事务和迅速处理外商投资企业的困难事项。

      外商投资负责官们当天出席了产业部和KOTRA在首尔举行的上半年外商投资咨询团会议,对外商投资企业的困难和建议事项进行了答辩。

      韩国宝马等主要外商投资企业的13名总裁、10名驻韩外国商会会长和KOTRA外商投资申诉官等50多人出席了当天的会议。

      会上,还向外商投资企业和驻韩外国商会传达了政府关于中东呼吸综合症的对应现况。

      希望能防止因信息不足等不必要的误会而产生的外商投资萎缩的现象。

      产业部为有效地解决外商投资相关困难,制作了“外商规则信息网”,并计划下月对外开放。

abullapia@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5.06.17)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