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Invest KOREA消息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Invest KOREA消息
KOTRA举办“2015欧洲全球伙伴”
创建日期
2015.06.23
      国内中小企业与欧洲企业合作,解决出口不振的问题。

      据KOTRA22日报道,与产业通商资源部、国家根基产业振兴中心一起从23日在德国法兰克福举办“2015欧洲全球伙伴”。

      在本次洽谈会上有奔驰、德国大众、Trumpf、空中客车等汽车,和机械、航天航空等领域的35家欧洲制造核心企业参加。此外,还有汽车、机械类等45家国内配件材料中小/中坚企业参与。

      出席本次洽谈会的奔驰公司某有关人士(研发与购买伙伴负责人五名组成)表示,虽然目前因欧元贬值,韩国产品的价格竞争力下滑,但为确保中长期的供应网,正在考虑寻找质量优越的韩国汽车配件企业。

      KOTRA在举办洽谈会的同时,还举行“韩-欧技术事业化研发论坛”,具备制造业竞争力的欧洲研究所和国内研究所打算讨论技术合作方案。

      此外,KOTRA计划同欧洲德国Hesse州的贸易投资公社、汇聚德国航天航空企业的巴伐利亚航天航空基地、韩国科学技术研究院(KIST)欧洲研究所签订MOU,扶持国内中小企业进入德国当地和构成技术合作网。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5.06.22)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