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Invest KOREA消息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Invest KOREA消息
KOTRA在中国“创业胜地”举办针对创业企业的招商引资IR
创建日期
2015.08.18
      国内创业企业在被称为“中国制造业创业胜地”—深圳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KOTRA从13日起在深圳举办国内创业企业的招商引资说明会—“创业深圳”。

      深圳在1月李克强总理访问起成为备受关注的“创业中心”。

      3月在美国泰晤士广场有着“与深圳一起打造”的标语广告等,制造创业企业的引资活动盛行。6月在世界最高的硬件创业博览会上成功举办了“深圳制造展会”。

      KOTRA打算应用深圳制造业基础和丰富资本等,扶持国内制造领域的创业企业进入中国市场。

      本次活动的参与企业有包括中国最大的IT流通企业—华清集团在内的投资商、油门、制造企业相关人士100多名等,与国内创业企业研究合作可能性。

      国内10家创业企业将针对他们,展示教育机器人工具、剧场无人售票发票机、声音技术基础的智能产品等,并举办招商引资IR。

      此外,KOTRA还签订让国内创业企业免费使用一年中国盖乐世集团运营的创业空间的谅解协议。计划运营国内投资商和国内创业企业的长期疏通项目,并合作提供创业与投资信息等。

      KOTRA中小企业扶持本部部长尹孝春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应用国内深圳的创业基础设施,希望实施更加成功的创业,并优先占领中国市场。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5.08.13)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