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Invest KOREA消息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Invest KOREA消息
亲自制作松饼—外国人体验韩国文化
创建日期
2015.09.24

韩联网消息:

more

      (首尔=韩联网)据KOTRA21日报道,19日在首尔锺路区糕博物馆,针对住在韩国的外国人,举办体验韩国文化的活动“Get to Know KOREA”。

      首尔市和驻韩欧洲商会(ECCK)作为后援的本次活动是为搞活在韩外国人之间的交流和打造招商引资友好氛围而准备的。

      活动有韩国斯堪尼亚总裁Kaj Farm和韩国伊视露总裁Christophe Birades等驻韩外商投资企业高层及职员和驻韩外交大使及其家属等60多名参加。

      在韩国最大的节日—中秋节的前一星期举办的本次活动,是一次尝试制作松饼、祭祀菜的摆放、试穿韩服等了解韩国节庆文化的机会。

      此外,还参观了外国人招商引资成果之一首尔格雷万蜡像馆(世界级法国蜡像博物馆),让外国人感受首尔不仅有传统文化,而且还存在各种可看的东西,宣传首尔是一个具有魅力的城市。

      KOTRA投资企划室室长金然植表示,本次活动是向在韩国的外国人宣传韩国的好机会,宣传韩国是传统与创新共存且充满活力、生活舒适的城市。

joon@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5.09.21)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