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Invest KOREA消息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Invest KOREA消息
举办外资企业CEO论坛 共有劳动改革、招商引资政策
创建日期
2015.11.30

产业部-KOTRA共同举办外商投资企业CEO论坛

      (首尔=韩联网)李俸濬记者=产业通商资源部与KOTRA一起25日在首尔丽思卡尔顿酒店举办“2015外商投资企业最高经营管理人(CEO)论坛”。

      产业部和KOTRA当天在论坛上邀请外资企业CEO、驻韩外国商会有关人士、驻韩外交官,共有今年一年的外商投资成果,鼓励外资企业职员。

      此外,介绍韩国投资环境和招商引资政策等,请求持续对韩实施投资。

      在当天活动上,考虑到今年是第十次举办该活动,意义深远,因此重点介绍了外资企业比较关心的劳动改革促进现况和我外商投资税收制度、规则信息等能搞活外商投资的方案。

      产业部贸易投资室长李仁浩、国务调整室姜荣哲、KOTRA副社长咸正午、驻韩澳洲大使William Paterson等政府相关人士和驻韩外交官、驻韩外国商会会长团、外商投资企业CEO等200多名出席了本次论坛。

      产业部贸易投资室长李仁浩表示说,外商投资企业在韩国经济领域占据非常重要的地位,政府今后将不惜任何扶持,以让外资企业在韩国的投资获得成功。

      KOTRA副社长咸正午表示说,希望外商投资企业能够充分应用韩国广范围的自由贸易协定(FTA),开展积极的投资和企业活动。

joon@yna.co.kr

<저작권자(c)연합뉴스. 무단전재-재배포금지.>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5.11.25)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