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Invest KOREA消息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Invest KOREA消息
4月“IKP 快乐玛芬日”
创建日期
2016.04.19


      4月初,首次针对入驻Invest Korea Plaza(IKP)的企业员工,开展“快乐玛芬日”的活动。

      第一次开展的本次“快乐玛芬日”是为在入驻IKP的28家企业员工之间的形成一定的亲密度和加强疏通,在上班时间(8:45~9:50)向入驻企业提供玛芬蛋糕和饮料的活动。即使是上班时间,但也有很多入驻企业的职员们来到位于IKP7~9层的投资商专用休息室,因此可以说本次活动是非常成功的。

    今后预备每月举办“快乐玛芬日”,希望能有更多的IKP入驻企业参与。


* Invest Korea Plaza(IKP)是国内最早的外国投资商专用保育与投资扶持设施。这里有着法律、会计、税务、海关、签证、劳务、产业选址等各领域的专家,可提供投资相关咨询、申报与困难处理服务等扶持,同时还能通过各种全套设施,向投资商提供便利。现有《国家地理》杂志、BRV Advisors、DFJ Athena等外商投资企业入驻。


前往IKP网站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