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Invest KOREA消息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Invest KOREA消息
举办“2016 China Week”…引进2亿美元
创建日期
2016.05.10


      产业通商资源部和Invest KOREA(IK)从4月25日至27日在首尔光化门的四季酒店,针对中国投资商,举办“China Week”的活动。

      中国对韩国的投资规模从2010年的4.14亿美元增加至2014年的11.89亿美元,去年实现19.78亿美元,呈现大幅度增势。

      根据Invest KOREA报道,本次活动共有57家中国企业、113家国内企业和18家自治体等有关机关参加,主要开展投资说明会与洽谈会、投资商圆桌会议、记者邀请考察活动等。

      尤其是,有12家文化内容、13家高级消费品、12家配件材料、11家综合度假村、9家食品与流通等57家相关中国企业参加洽谈会,共形成303起商谈,其中有五家企业预备今年投资申报总共2亿美元。

      另外,邀请10家驻韩中国实力派媒体记者等,开展邀请考察活动,访问主要投资区和相关潜力企业,宣传韩国的投资环境和介绍引进中国资本的特色基础等,获得好评。

      Invest KOREA为把本次活动创出的中国企业的投资势头与实际成果相连,计划通过驻中韩国大使馆、领事馆和KOTRA海外贸易馆,持续开展多角度的招商引资扶持活动。



来源:Invest KOREA(2016.05.04)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