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Invest KOREA消息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Invest KOREA消息
举办2016投资商圆桌会议
创建日期
2016.05.17

      举行2016年China Week圆桌会议…203多家海外客户、投资商和900多家国内企业参与

      Invest KOREA通过上月26日举办的China Week投资商圆桌会议,听取中国主要投资商的建议和投资计划。

      本次投资商圆桌会议有周亨焕长官、IK金容国代表等韩方代表参与,同时还有中国主要潜力投资企业和CCPIT韩国首席代表余海燕等出席。

       此外,还有2家投资保险企业、2家电子商流通企业、1家食品企业、2家新产业企业、3家网络/半导体等总共11家中国企业的相关人士参席,其中有五家企业今年打算共投资申报2亿美元。

      安邦保险副总裁姚大锋表示,韩中两国的文化相似,以此为背景,对韩国的投资急速增加。作为对韩投资有着一定经验的企业管理人,建议大家可以考虑投资韩国的金融企业。


      本次圆桌会议有着中国企业提出有关投资的困难事宜和韩方寻找困难解决方案的意义。


来源:Invest KOREA(2016.05.17)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