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Invest KOREA消息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Invest KOREA消息
举办首尔日本俱乐部(SJC)午餐座谈会 听取驻韩日本投资企业的建议事项
创建日期
2016.05.24

sjc


      KOTRA外商投资监察专员11日出席驻韩日本企业的“聚会”—首尔日本俱乐部(SJC)午餐座谈会。

      当天座谈会是为讨论两国企业间投资领域的合作方案和驻韩日本企业在韩投资困难事项的解决方案而准备的。

      出席座谈会的SJC理事长和会员公司代表等日方企业提出了劳资、税务、金融、知识财产权等9项建议。

      对此,周亨焕长官及相关部门决定采用以下五项建议:再研究K品牌认证制度;删除因后发药制度的销售延迟所导致的不正当的返还请求规则;明确化在不利变更就业规则时劳动同意必要条件的解释分析标准;延长国际交易信息的综合报告书提交期限;放宽机械产品国际标准(KC)认证等。

      周长官还补充说,以举办了三年半的韩日高峰会议为契机,搞活韩日关系恢复趋势,恢复、发展两国间的交易和投资关系。

      据此,为解决日本企业关心的劳务、环境、税收、选址等问题,IK打算积极努力举办今后的座谈会和投资商圆桌会议。


来源:Invest KOREA(2016.05.24)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