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Invest KOREA消息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Invest KOREA消息
KOTRA举办“2016自治体招商引资宣传协议大会”
创建日期
2016.06.20


      KOTRA(社长:金宰宏)6月16日在首尔The Plaza酒店举办“2016自治体宣传协议大会”。届时,有全国17个市道自治体招商引资负责人及实务人员出席,是共有宣传项目和讨论有关构筑协议体系的场所。

      据KOTRA外国人招商引资负责机构 Invest KOREA透露,本次宣传协议大会是为通过介绍IK网站及自治体网站委任运营现况、IK主要宣传项目、经济自由区共同宣传与合作案例,以及各自治体邀请宣传项目等,共有自治体的宣传项目和构成合作体系而准备的。

      Invest KOREA投资企划室长梁章锡表示,IK的代表性宣传项目之一IK网站去年一年的访问人数达到60万名、网站浏览量达32万次,因此是名副其实的国家代表性招商引资网站。接着他还补充说,目前IK正活跃的运营着IK网站及10个自治体的招商引资网站,并正在发掘打算开设招商引资网站的新自治体,不断扩大项目。

      尤其是,随着有效宣传韩国投资环境越来越重要,凭借IK进行的各种宣传项目,形成网络,并共有解决方案,以让自治体能够充分应用,同时积极发掘共同宣传项目等努力构成、加强合作体系。


来源:Invest KOREA(2016.06.16)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