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Invest KOREA消息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Invest KOREA消息
举办座谈会以普及使用外商投资规则信息英文网站
创建日期
2016.06.22



      KOTRA外资企业困难处理团针对驻韩外国大使馆的经济、通商领域的外交官和驻韩外国商会的员工,6月20日在Invest KOREA Plaza举行外商投资规则信息英文网站的使用说明会,以积极推荐使用。

      在说明会上有美国大使馆Yamamoto经济公使、澳洲大使馆Schofield经济参赞、英国大使馆Barlow经济参赞、欧盟代表部Caridi商务官、驻韩美国商会Schuldt代表、澳洲商会Dodds代表、德国商会Zollmann代表等约35人出席,他们均对网站的使用表示出巨大的关心。

      主持本次作谈会的外商投资监察专员金仁哲强调说,规则信息英文网站是预先处理困难、问题的一种方式,是在新设、强化规则法案的过程中,向外商投资企业宣传和收集意见,事前排出困难和问题的制度。虽然存在这么好的制度,但可惜的是外商投资企业对英文版网站的使用率非常低,因此希望今后能赋予更多的关心,多多使用网站。


来源:KOTRA(2016.06.22)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