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Invest KOREA消息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Invest KOREA消息
外商投资监察专员向肯尼亚国会议员传授外商投资企业的管理经验
创建日期
2016.06.30


外商投资监察专员向访问Invest KOREA的肯尼亚政府高层讲述“韩国招商引资解决方案”


      肯尼亚政府高层6月28日(周二)访问KOTRA的外国人招商引资专门机构--Invest KOREA,为他们,外商投资监察专员(金仁哲博士)做了特别演讲。

      本次访问Invest KOREA的肯尼亚考察团主要由4名国会议员和总统室首席顾问等肯尼亚政府高层人士组成,他们为标杆学习韩国的招商引资系统而访问Invest KOREA。

      据此,外商投资监察专员首先向肯尼亚考察团介绍了韩国的优秀投资环境、招商引资体系的重要性等,接着还通过说明只有Invest KOREA有的招商引资功能、监察专员制度等,说明了外商投资企业困难处理系统等,并传授了韩国招商引资解决方案。

      此外,肯尼亚政府作为搞活经济的一项措施,在提高外商投资比重的同时,尤其是继成立孔扎技术革新新城市之后还树立了引进革新技术的中长期目标。据肯尼亚透露,本次访问Invest KOREA对政策的树立会有很大的帮助,因此是非常有意义的。

    总统直接任命的外商投资监察专员是通过政府与有关机关的合作,负责处理外商投资企业困难和改善投资环境的“领头羊”。



출처 : Invest Korea (2016.06.29)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