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Invest KOREA消息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Invest KOREA消息
KOTRA邀请外国投资商参加“韩国文化体验活动”
创建日期
2016.07.04



学习传统打击乐器、国乐、霹雳舞等韩国文化的机会
生活环境越来越成为决定投资的要因...通过文化宣传韩国优越的投资环境


     KOTRA(社长:金宰弘)旗下的外国人招商引资专门机构--Invest KOREA2日在首尔西大门NH艺术厅,针对驻韩投资企业及外媒记者,举办韩国文化体验活动“Get to know KOREA 2016”。从2009年开始举办的上述活动是为向外国投资商介绍韩国优秀的投资及生活环境等而准备的,它为组建友好的氛围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本次活动由富士施乐社长Ueno Yasuaki和韩国依视路代表Christophe Birades等驻韩外国投资企业高层和外媒记者及其家属等30多名参加。参加者通过学习韩国传统音乐节奏、打击的方法后,通过参与表演,直接体验、了解韩国的乐器。接着,观览了融合打击乐器、国乐和霹雳舞的哑剧音乐剧,理解和享受韩国的音乐节奏和打击乐。

     KOTRA投资企划室长梁章锡表示,文化体验活动是向驻韩外国投资商宣传传统与现代共存的生活舒适的韩国的契机,生活环境不亚于商务环境,同样对投资决定存在很大的影响,希望本次活动能奠定对魅力投资处--韩国认识的基础。



来源:Invest Korea (2016.07.04)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